阿米巴星球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弄玉新作《听雪譜》罗森@微博电子书购买须知微信充值
樓主: roson

[公告] 阿米巴微信充值(03/06)

  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7-10-8 17:41:45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罗大,昨天微信转35,论坛号 xzf_111 ,转账有留言,现在还没充值到,帮忙看看是不是有违规处,谢谢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積分銀幣 +1 收起 理由
roson + 1 微信的事,上微信說,你在這裡說自己有轉,.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7-10-13 19:50:16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罗大,阿米巴帐号也可以常挂起嘛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積分銀幣 +1 收起 理由
roson + 1 這句話我每個字都認得,連在一起就看不懂了.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7-12-1 21:59:55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罗大,"书名+论坛号 "超过留言字数限制了,怎么办?谢谢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2-1 23:29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daitougoose 發表於 2017-12-1 21:59
罗大,"书名+论坛号 "超过留言字数限制了,怎么办?谢谢

添加好友,當面轉帳與留言。

還有,你沒事取個那麼長的名字,找罪啊
發表於 2017-12-2 09:29:15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roson 發表於 2017-12-1 23:29
添加好友,當面轉帳與留言。

還有,你沒事取個那麼長的名字,找罪啊

罗大,12月1号,或者11月30号,我已经被你拉黑了,加不了好友了。我的微信号:daitougoose,和论坛号一样,要不备注我写:书名论坛号=微信号,可以吗?
發表於 2017-12-2 10:12:57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罗大,请忽略daitougoose的帖子吧,我注冊了新的帐号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2-2 14:56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弓玄 發表於 2017-12-2 10:12
罗大,请忽略daitougoose的帖子吧,我注冊了新的帐号

已經幫你充好了。微信好友數量有限,很多人加完後不轉帳,問了也沒反應,就刪掉了,有需要再加就是
發表於 2017-12-2 20:00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所以看盗版的人越来越多了?
發表於 2018-1-7 13:17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已充 加速UP
發表於 2018-1-9 17:15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支持哈。我就是感觉淘宝麻烦。也淘宝充好了。后面看到这个。已经充了。等待成为有钱的大爷。嘿嘿。俺的生父是台湾人。感觉那边的人都是用繁体字。不过俺也会看啦。以后终于可以支持正版了。相信。和我一样的人。大有人在哈。毕竟不是人人都精论坛和上网的。我就是看到书的章节后面有这个QQ群和阿米巴才找着的。
發表於 2018-3-9 07:09:56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昨天充值,正好有同事来说事儿,手一抖就转账了,还没留言要买燕歌3。
發表於 2018-4-5 17:40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ID太長,結果有時候書名打不上去,只好轉帳的時候附上id 然後在留言這樣可以嗎?
(因為原本想直接加唯信的,結果發現簽名變成不接受紅包轉帳?)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7-31 22:20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钢筋砼 發表於 2018-7-31 18:15
纯属支持,老大,我原先的账号密码忘了,急死了。只好再换个名字支持了,顺便问一下,我原先账号zhhzh815, ...

去看論壇須知....
發表於 2018-12-31 02:18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首冲,还看不到电子书板块以及书名,微信充值时可否留言论坛号+希望支持的作者名?
發表於 2019-1-1 01:09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asdert1234 發表於 2018-12-31 02:18
首冲,还看不到电子书板块以及书名,微信充值时可否留言论坛号+希望支持的作者名? ...

可以, 是充了才看到
發表於 2019-1-6 22:13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微信充值提示转账错误啊
發表於 2019-2-12 19:26:26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啊,可以
發表於 2019-3-7 17:43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已支持,加油
發表於 2019-3-23 12:58:45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再买一本书
發表於 2019-4-13 11:34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群主帮我看一下,前些天充的35没有进账户?账户名yaodao1224,注明:六朝燕歌7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阿米巴星球

GMT+8, 2021-4-19 10:3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